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前列腺炎会导致阴囊潮湿吗?

来源: 健康养生 

 前列腺炎主要症状表现之一就是阴囊潮湿,由于长时间坐着不起,可能一坐就是一天,这对阴囊和睾丸不好,透气性和散热度不够,另外在热的环境中工作与精索静脉曲张也会导致阴囊潮湿。阴囊潮湿是指由于脾虚肾虚、药物过敏、缺乏维生素、真菌滋生等原因引起的男性阴囊糜烂、潮湿、骚痒等症状,是一种男性特有的皮肤病。阴囊潮湿有可能是因为前列腺炎引起的。那前列腺炎和阴囊潮湿有什么关联?阴囊潮湿是因为前列腺炎吗?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1、阴囊潮湿与慢性前列腺炎也有一定的关系,前列腺与精囊和输精管距离较近,感染上炎症之后,致病菌会慢慢循输精管下行,至于阴囊内,破坏神经调节功能,致其紊乱。一旦神经调节功能紊乱,汗腺的生理功能也就会受到影响,以致汗液分泌量与挥发量失衡,最终促成局部潮湿瘙痒

 2、前列腺炎的症状中阴囊潮湿可能育与脾脏功能衰弱和慢性前列腺炎有关,阴囊潮湿出现时,表面皮肤并无任何变化,但是总有多汗、潮湿、发凉的异常感觉,这是由于汗液分泌过多之故。其实阴囊本身具有一定的舒张收缩能力,其皮肤中含有大量汗腺,可以调节局部温度,保持平衡,如果分泌出的汗液不能及时散发,那么阴囊就会有湿冷现象发生。

 温馨提示: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坐太久,内裤要及时清洁,勤换。WwW.85505.COm如果发现自己阴囊潮湿,怀疑自己患有前列腺炎,就要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以免耽误时间,错过最佳治疗时间,让您多花钱,又费时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87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