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老年人的补钙佳品:椒盐小活虾

来源: 健康养生 

老年人的补钙佳品:椒盐小活虾

【功效及小贴士】

这道菜色泽鲜亮,吃起来香酥美味,连虾壳都被炸酥了,一起吃,有极高的补钙作用。常吃脂肪含量较低的虾,有助干瘦身美体,对健康也有百益而无一害此外需注意,如果您买的并不是新鲜的河虾,而是速冻的,那幺最好滑油后再食用。切忌用速冻河虾烹制醉虾等对水产品的鲜度要求较高的菜肴.

在原有调料的基础上,烹入适量蚝油、白糖,用水淀粉勾芡,炒匀即可做出一道完全不同风味的菜了。

将小虾放入沸水锅中汆至变红后,捞出,用纸巾吸干水分,放八六成热的油锅内大火快炸,捞出,沥干油分,加韭菜段入锅炒,迅速出锅,色泽鲜艳的韭菜炒河虾就做好了。韭菜下锅后不宜久炒,否则美味尽失。

【制作原料】

小活虾500克,姜1块,葱1根

调味料:

料酒1大匙,香油1大匙,花椒油1大匙,盐、味精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姜切成片;葱洗净切成段。wWw.85505.cOm

2.将小活虾放入清水中,加少许油喂养1天,待泥沙吐净,捞出,沥干水分,用盐、料酒、姜片、葱段拌匀,腌渍入味。

3. 锅内放油,烧至二成热,放入小虾,炸至酥香,捞起,加入香油、花椒油、味精,拌匀,盛入盘中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87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