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女性月经期间能同房吗?

来源: 健康养生 

月经是女人每个月都要来一次的,但是有时候刚好撞上了夫妻同房的日子可怎么办呢,相信很多人遇到过这种情况,有些人会说月经期不能同房,有些人则认为月经期间同房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那女性月经期间能同房吗?这关乎女性身体的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女性月经期间是否能同房。

月经期间不可以同房,原因有三:

1、月经期间子宫口张开,一旦月经期间同房,会造成月经量增多和经期延长的现象;

2、会造成今后的肾亏和阴雨天腰痛,《石室秘录》云:“肾水(包括癸水)亏者,子宫燥涸,禾苗无雨露之濡,亦成萎亏。”

3、中医还认为月经期间同房会造成精子进入血液,这样也会造成女性不能生育。笔者南方认为中医强调的这三点足以回答“月经期间可以同房吗”这个问题了。

以上就是对女性月经期间能同房吗这个问题的解答,所以在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同房,月经期间女性的生殖器官非常脆弱,抵抗外界病菌能力很差,同房容易引起疾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93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