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

来源: 健康养生 

月经周期是女性很重要的生理周期,是育龄妇女胞宫周期性出血的生理现象,多在女子14~49岁左右期间内发生。月经期间,女性在生活和饮食很多方面都要注意,特别是在饮食方面,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很多。那女性在月经期间吃什么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

女人每月一次的例假来的时候需要特别的呵护,月经期间不仅需要注意休息,不能洗凉水,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之外,饮食也是很重要的。像辛辣的食物和冰冻食物都应该少吃或不吃,也有一些特别注意这些健康问题的女性,会问到月经其间能不能吃水果,吃什么水果对健康益处大。

其实月经期间一般吃一些香蕉,甜橙,榴莲,人参果,番石榴,奇异果等水果,可以每日三种早、中、晚交换食用。但是如果是有疼经的女性,建议最好少吃苹果。而体质好的女性,苹果、梨等水果也可吃。另外,还可以适量补充含钾含铁的食物,比如:红枣莲子汤(注:莲子要去苦心),排骨玉米汤,甜酒鸡蛋汤。

以上就是女性在月经期间饮食上面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女性朋友们看过之后,不会再为月经期间吃什么好这个问题而烦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94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