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五步治疗牙周病

来源: 健康养生 

 

我们总是误会地认为牙病只有到了老年才会得,特别是牙周病。实际上,从5岁开始,牙周病就开始“腐蚀”我们的口腔啦。牙周病是引起成年人牙齿丧失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危害人类牙齿和全身健康的主要口腔疾病。如果牙周病的早期症状不引起重视,就会造成牙周组织长期慢性感染,炎症反复发作,到患者去医院就诊的时候,病情就已经变得相当严重了。牙周病不仅损害口腔咀嚼系统的功能,还会严重影响全身健康。那么,我们得了牙周病应该采取什么正确的方法来治疗呢?

1.去除局部不良刺激因素清除牙结石及菌斑积极治疗全身性疾病;

2.较严重的牙周炎可行龈翻瓣术龈增生过度者可行增生龈切除术;

3.抗生素治疗;

4.中药治疗;

5.指导患者建立良好的口腔卫生和保健;

对于牙周病的用药治疗问题主要是针对急性炎症期间通过使用有效的抗生素药物来控制炎症的发展及改善症状在炎症得到控制后更重要的处理是进行局部治疗例如彻底清除牙垢牙石或拆除不良修复体这样既治标又治本如果由全身性疾病所致应由有关专科用药配合治疗。

口腔问题很容易被我们忽视,只有当我们的牙疼的时候才会意识到自己的牙出问题了,而且如果不是很疼的话,都觉得没什么大碍。wWW.85505.coM孰不知,牙病早就已经慢慢向我们发起进攻啦。所以,我们一定要时刻注意口腔卫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95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