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什么是心肌缺血 常见现象

来源: 健康养生 

  什么是心肌缺血?常见现象有哪些?近几年心肌缺血这种严重影响人们生命安全的病症并不少见,那么心肌缺血的常见现象有哪些呢?来看看小编的介绍。

  心脏,除了供应全身的血液,其本身也要足够的血液供给,才能完成正常的生理功能。心肌缺血,是指心脏 的血液灌注减少,导致心脏的供氧减少,心肌能量代谢不正常,不能支持心脏正常工作的一种病理状态。心脏的供血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始终存在着波动,但这种波动经过机体自身调节,促使血液供需相对恒定,保证心脏正常工作。如果任何一种原因引起心肌缺血,经机体调节不能满足心脏工作需要,这就构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心肌缺血。

  发生心肌缺血时,病人会感到胸闷,心慌气短,乏力、呼吸困难,心绞痛等一系列症状。有的症状明显,有的症状轻微。北京健安医院心内科刘继红主任,在几十年的临床中,认识到心肌缺血的危害,她认为,发现心肌缺血就必须积极治疗,把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是避免和减少心脏病猝死率的关键所在。医院独创的纯中药“微分子基因靶向护心组合”,可以全面、系统地治疗心肌缺血,是心脏病的保护神。

    什么是心肌缺血?相信你现在了解了吗?常见现象可以有效帮助你排除心肌缺血的病发,了解更多养生信息请继续关注养生频道。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95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