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病症护理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来源: 健康养生 

病症护理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糖尿病并发症的危害,相信大家都有着一定的了解吧,严重的影响着人们的生命安全,因此做好糖尿病的病症护理是很重要的,为大家介绍下病症护理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糖尿病将会损害眼睛的血管,导致一些本可以预防的问题严重化,如白内障、青光眼和视网膜病。

白内障,特点主要是眼晶状体浑浊、视力模糊。每个人都可能会患白内障,不过糖尿病患者患此病的时间更早、病程更快。

青光眼主要是由于眼内压升高损害了眼神经、血管和视力。

视网膜病主要是由于眼内血管损害,如果不及时诊断并治疗将会导致失明。

预防小贴士:预防这些问题并防止进一步加重的最好办法就是控制血糖,每年都要让眼科专家检查。

牙齿和牙龈护理

许多人都有牙龈问题,而糖尿病患者患牙龈疾病的风险更高,而且年龄也更早。这是由于糖尿病患者更容易受细菌侵袭和感染。高血糖将会使牙龈疾病更严重,引起出血、牙龈肿痛。此外还会出现牙龈炎症、牙齿治疗后难以康复、口腔干燥、口腔和舌发热。

预防小贴士:餐后刷牙,每年看两次牙医,告诉牙医糖尿病病情。讨论一下口腔感染或者控制血糖的困难,让你的糖尿病医生和牙科医生商量一下,以决定治疗。

心脏护理

糖尿病患者需要非常关注心脏病、中风,而且这些都是可以预防的。wWW.85505.coM

动脉硬化是引起心脏病和中风的最常见原因。当血糖比正常水平高时,将会降低心脏和脑部的血流速度,增加心脏病发作、中风的危险。心脏泵血能力也会受到影响,导致心衰。

糖尿病病症护理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上面已经做出全面的分析,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温馨提醒一旦出现糖尿病病症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9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