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及简易治疗手段

来源: 健康养生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及简易治疗手段是很多朋友们特别关心的一个问题,尤其是有家族糖尿病史的朋友,这类人患糖尿病的可能性比没有家族病史的人要明显高出很多,那么我们就为这些朋友介绍一下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消瘦:由于胰岛素不足,机体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使脂肪和蛋白质分解加速来补充能量和热量。其结果使体内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质被大量消耗,再加上水分的丢失,病人体重减轻、形体消瘦,严重者体重可下降数十斤,以致疲乏无力,精神不振。

  那糖尿病症状及治疗是怎样的呢?

  治糖尿病偏方1.海小蚌取肉,捣烂炖熟,每日数次温服。
  2.大田螺20个,养于清水盆中,漂去泥沙,取出田螺肉加黄酒半小杯,拌和,再以清水炖熟,饮汤,每日1次。
  3.灰兜巴 (又名闭口袋)是一种山蜘蛛寄生在海拔1500米以上的峨眉山老茶树头部生长出来的菌科植物。
  性味:平、淡主治:糖尿病适用于T型E型糖尿病,当血糖下降到正常值时,应健康饮食,坚持运动,使其控制血糖稳定,不需依赖药物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500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