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状说明

来源: 健康养生 

  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状是怎样的呢?糖尿病人常期受到各种并发症所带来的危协,身心都受到极大的痛苦,那么有效的提早治疗和预防是治病的根本所在,本文将为大家介绍一下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状和因素都有哪些。

  遗传因素:目前研究提示遗传缺陷是1型糖尿病的发病基础,这种遗传缺陷表现在人第六对染色体的HLA抗原异常上。科学家的研究提示:I型糖尿病有家族性发病的特点——如果你父母患有糖尿病,那么与无此家族史的人相比,你更易患上此病。

  病毒感染可能是诱因:也许令你惊奇,许多科学家怀疑病毒也能引起I型糖尿病。这是因为I型糖尿病患者发病之前的一段时间内常常得过病毒感染,而且I型糖尿病的“流行”,往往出现在病毒流行之后。病毒,如那些引起流行性腮腺炎和风疹的病毒,以及能引起脊髓灰质炎的柯萨奇病毒家族,都可以在I型糖尿病中起作用。

  其他因素:如牛奶、氧自由基、一些灭鼠药等,这些因素是否可以引起糖尿病,科学家正在研究之中。
  那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状是怎样的呢?

  合并眼病时有视力下降、视物模糊等;合并肾病时有腰酸,尿中泡沫多、下肢水肿等,合并脑部小血管病变有头晕、记忆力下降、面部或肢体麻木等症状;合并神经病变有足麻木、刺痛、蚁行感等;合并大血管病变有下肢伤口愈合后遗留皮肤色素沉着、皮肤破溃不易愈合或变成“老烂脚”,合并心脏小血管病变有心慌、胸闷等症状。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50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