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牙痛怎么快速止痛 预防保健

来源: 健康养生 

牙痛怎么快速止痛,预防保健。如果你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那么很有可能患上牙周炎、牙龈炎等问题,并且会诱发牙痛。牙痛困扰着很多朋友,疼的简直是撕心裂肺,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牙痛怎么快速止痛,预防保健。

预防牙龈出血要注意以下几点:  

⑴如果是由于口腔卫生不良,有大量牙垢、牙石导致的刺激出血(这种情况最常见),可到口腔科请医生清洁牙齿,去除牙垢、牙石(俗称洗牙,医学上称洁治、刮治),并口服抗生素1周,牙龈炎症会很快消除,出血也就随之停止。一般来讲,就是不发生牙龈出血,也应半年到一年洗牙1次。  

⑵如果是由于残根、残冠引起的牙龈出血,应拔除残冠、残根,以后镶假牙;如果是制作不良的牙套或不良修复体导致的牙龈出血,应重新制作牙套或重补牙。  

⑶女性月经期、妊娠期要有注意保持口腔卫生,通常在经期及妊娠期过后,牙龈出血就可明显减轻。  

⑷选用新型保健牙刷,避免用力横刷牙齿,采用竖刷法,以防刺激牙龈造成出血。  

⑸遇有原因不明的大范围自发性牙龈出血时,应及早到医院检查,以便确定其是否存在血液系统疾病。尤其是隐蔽的血液病。要高度注意,多方面查找原因并及时处理。

小编特别提示:以上介绍了有关“牙痛怎么快速止痛,预防保健”的内容,希望会对你有一些帮助。WwW.85505.com请继续关注本站的其他频道。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503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