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补钙吃什么好 专家解析 宝宝补钙吃什么好

来源: 健康养生 

补钙吃什么好?补充钙质是每个人都需要进行的一件事情,因为钙质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微量元素。宝宝补钙吃什么好?对于很多的妈妈来说,这是一个很关心的问题,毕竟孩子的成长离不开钙,下面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补钙吃什么好,宝宝补钙吃什么好?

首先,母乳喂养的宝宝一定要补钙。为什么呢?
  
因为正常婴幼儿即使在完全母乳的情况下,0-6个月也属于生理性缺钙时期。婴幼儿体内本身钙含量就低,并且在鲜奶和婴儿早期的固体食物中,维生素D的含量很低。所以正常宝宝必须补充钙和维生素D。那么,宝宝补钙吃什么好呢?儿童补钙产品要怎么选择呢?
  
关于宝宝补钙吃什么,有两个选择:
  
一、妈妈补钙,宝宝喝高钙乳汁。但此方法有个缺陷——宝宝没有足够维生素D,仍无法吸收足量钙质。因为钙是需要维D才能充分吸收的。
  
二、宝宝补钙。这显然行得通。提起宝宝补钙吃什么好,很多家长不约而同想起鱼肝油。鱼肝油是补充维AD的好办法,但鱼肝油含有较多维A,而维A是可以在体内蓄积的,超过一定剂量就可能引起维A中毒,所以鱼肝油不能天天吃。况且鱼肝油里面也没钙呀!
  
因此,要解决宝宝补钙吃什么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一次到位,选择合适的儿童补钙产品,最好能同时含有钙和维生素D,而且剂量一定要安全。wWW.85505.COm
 
0-1岁宝宝正是味觉发展逐渐灵敏的时期,因此给宝宝选择补钙产品不仅要考虑到科学性,还要考虑口味宝宝是否能够接受,首先不能太甜,太甜会引起宝宝口味偏好,影响喝奶和喝水,那么什么味道是最适合宝宝补钙的呢?当然是近似于母乳的淡奶味啦,小儿碳酸钙D3颗粒就是这样一款专门为0-3岁宝宝设计的补钙产品!他不仅具有最适合宝宝的口味,相比其他补钙产品,更有下列优势:
  
1.小儿碳酸钙D3颗粒含钙量高,每袋含元素钙300毫克,更添加维生素D3100国际单位,有效促进钙吸收。此时的宝宝胃肠道消化能力较弱,因此进食量不宜过多,但是由于身体发育的快,又需要补充大量的钙质,因此在每日膳食之外额外补充钙剂成为宝宝的首选。
 
2.小儿碳酸钙D3颗粒易冲调,仅需一小勺水(5毫升)即可冲调均匀,服用方便,不给宝宝的 “小”胃造成负担。
 
3.小儿碳酸钙D3颗粒补钙更安全,按FDA标准在美国生产,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

补钙吃什么好,宝宝补钙吃什么好?通过上面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宝宝补钙吃什么好了,因此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一定要注意钙的补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504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