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如何缩阴 有助缩阴的方法

来源: 健康养生 

 

  如何缩阴?有助缩阴的方法?对产后女性来说,很多都会存在阴道松弛的现象。要注意在恢复期的一到两个月里,尽量不要与丈夫房事,也不要干重活。以免再次损伤。平时做一些有助于缩阴的提肛运动等,也可以采医疗方法使肌肉快速恢复。如何缩阴,有助缩阴的方法?

 

  而因其他原因导致松弛的女性缩阴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与上面相同。缩阴可以采用以下方法缩紧阴道。

  1 屏住小便: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2 提肛运动: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3 收缩运动: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夹紧阴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4 其他运动: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后放松,重复练习。

  如何缩阴?有助缩阴的方法?上面介绍的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做到的小方法,希望女性朋友以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用一颗平常心对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508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