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缩阴法都有哪些 效果怎么样

来源: 健康养生 

 

  缩阴法都有哪些,效果怎么样?阴道松弛的现状对年轻男女来说无疑是可困扰,无法更好的体验性生活,影响到了夫妻的感情,当今医学水平的提高,更多人来选择缩阴手术来改变现状,效果怎么样呢?

 

  做缩阴手术前必须做一个详细的身体检查。因为手术并不是人人适用,特别是下面四种人不宜做手术:一是疤痕体质的女性。这样伤口无法痊愈,很容易感染,引发其他方面的炎症;二是阴道炎症的女性。三是严重宫颈炎患者;四是有高血压等手术不适应症的女性。

 

  对此,完全依靠缩阴法来维系夫妻关系并不可取。阴道紧缩术只是一种美化手术,它能弥补生理上的一些问题,如果女性本身对性生活缺乏自信,那就属于心理问题,阴道紧缩不可能达到此类女性的要求。毕竟,随着年龄增长和内分泌变化,阴道组织的弹性会受到影响,期望恢复到结婚前的状态是不可能的。

 

  任何手术都会有风险,阴道紧缩手术最担心的是感染问题。一般手术前三天和术后一个月不能同房,并需卧床12~24小时,口服抗生素防感染。术后应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物进行局部清洁,如用1/5000的高锰酸钾溶液坐浴,每天  整形专家:靠锻炼恢复阴道弹性

 

  女性应该在产后尽早进行恢复性锻炼,而且应该特别注重盆腔肌肉的运动。wWW.85505.COM那么,产后女性,或者已经出现阴道松弛的女性该如何进行盆腔肌肉锻炼呢?彭晓云介绍说,传统的养生功法“收肛提起”方法都能很好地锻炼盆腔肌肉。

 

  锻炼方法: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当习惯以后,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进行,不在于次数的多少,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炼。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阴道周围肌肉就会变得丰实、有力,阴道松弛就可以不药而愈了。

 

  还可通过“中断排尿”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小便时进行排尿中断训练,排尿一半时忍着不排让尿液中断,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后,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提高,阴道就真的能恢复弹性了。

 

  缩阴法都有哪些,效果怎么样?通过上面多方面对缩阴的介绍,你是不是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可见手术还是存在一定危险的,想要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养生频道。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508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