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左眼皮跳是什么预兆

来源: 健康养生 

    左眼皮跳是什么预兆?想必朋友们都有左眼皮跳的经历吧,有些人对眼皮跳是非常敏感的,可能是迷信的原因吧。其实,眼皮跳不是什么预兆,但如果从占卜的角度来看,就别有一番风趣。接下来请看:左眼皮跳是什么预兆。

    说到眼皮跳,相信大家都会有过,并且,大多数的人都以为眼尾跳,往往会预示着一些事情要发生。所以,说到眼尾跳,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体会。而且也有一些书上记载过,眼尾跳因为跳的时辰不同,还可以有不同的吉凶,还可以代表不同的事,比如下面这个表,说的就是一天十二个时辰,左眼与右眼分别跳的时候代表要发生的事,我们先从星期来区分左眼皮跳是什么预兆:

    星期一左眼皮跳是什么预兆:左眼跳,今天有事情要发生;右眼跳,平常事,不要紧。

    星期二左眼皮跳是怎么回事:左眼跳,心情会很愉悦;右眼跳,会发生不快的事。

    星期三左眼皮跳是什么预兆:左眼跳,有人喜欢你;右眼跳,有事会让你生气。

    星期四左眼皮跳是怎么回事:左眼跳,有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右眼跳,今天对任何事都不能插手。WwW.85505.coM

    星期五左眼皮跳是什么预兆:左眼跳,有人在想念你;右眼跳,将发生一件幸福的事。

    星期六左眼皮跳是怎么回事:左眼跳,这几天会暴露你的秘密;右眼跳,近期会得到礼物。

    星期日左眼皮跳是什么预兆:左眼跳,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右眼跳,有好运气。

    以上就是左眼皮跳是什么预兆的相关内容,你都了解了吗?另外小编要提醒大家,如果眼皮经常跳动的话,请一定要及早就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509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