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治干咳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 健康养生 

 

治干咳的方法有哪些?咳嗽是随着气候的变化常会出现的一些身体疾病的症状,很多人出现这种情况由于种种原因都不愿去医院,可是,病终究是要治疗的啊,治干咳的方法有哪些?来学习小编的方法吧。

 

1.食油白糖煮鸡蛋

 

有一种咳嗽(俗称干咳嗽)无痰且不发烧,可将半茶缸水煮沸,放食油(花生油最好)1两汤匙,再放适量白糖,然后将一个鸡蛋打碎加入茶缸中,烧沸为止。每天早晚(起床之后、人睡之前)趁热饮服,连服三两日即好。

 

2.绿豆汤煮梨

 

取绿豆100克,鸭梨两个煲汤喝,吃梨饮汤早吃各一次。

 

坚持一段时间可治干咳,也不复发。

 

3.冰糖蒸白果

 

白果3钱、冰糖2钱放一点水蒸熟,晚上睡前服用,一日一次,坚持一个月可治干咳。蒸时先将白果碎成渣,用水泡泡,再放进冰糖。

 

治干咳的方法有哪些?看过小编介绍的小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不仅简单,效果还是很好呢?如果你再次被困扰,不妨采取小编的方法,帮助你早日摆脱痛苦。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511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