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核桃治咳嗽的食疗方法

来源: 健康养生 

核桃治咳嗽食疗方法?咳嗽不仅是令人心烦,对患者来说,也是严重影响着身体和生活的,专家介绍说关于咳嗽千万不要有一种拖拖就过去的想法哦,若是一种没有缓解病症的方法,下面为大家介绍一种是关于核桃治疗咳嗽的三法,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1.芝麻核桃酒益肾止咳

家庭自制芝麻核桃酒,有益肾止咳、治疗腰痛的食疗作用。以500克白酒为例,加入洗净的黑芝麻30克、核桃仁30克,密封好放在阴凉处,浸泡15天后即成,每日饮用2次,每次15克。

2.荸荠核桃治小儿百日咳

小儿患百日咳,用荸荠与核桃一起吃可止咳。为食之方便,去皮后,即一口荸荠,一口核桃同吃,疗效很好。此两种东西每日吃两三次,每次各三四个即可。

3.核桃、芝麻、生姜粉治咳嗽核 桃5个,生芝麻25克,生姜25克,红糖适量。核桃和生芝麻捣成碎末,生姜去皮捣成碎末。集中放入碗内,加红糖搅拌均匀。每次取一汤勺(约30克),白开水冲服,每日早晚各服一次。

核桃治咳嗽的食疗方法?众所周知,咳嗽是现实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病之一,希望核桃治咳嗽的食疗方法能给你带来帮助,为了您的健康和您身边人的健康,这是您不得不会的小方法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511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