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花生有效预防糖尿病 好吃又健康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高血糖则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时长期存在的高血糖,导致各种组织,特别是眼、肾、心脏、血管、神经的慢性损害、功能障碍。

现在糖尿病已经不是老人的“专利”了,青少年糖尿病开始与老年人糖尿病“平起平坐”了。为了防止糖尿病,除了平时要注意饮食之外,多知道一些预防糖尿病的食材也是好的。比如花生

花生有效预防糖尿病 好吃又健康

花生有效预防糖尿病 好吃又健康

花生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B6、维生素E、维生素K,以及矿物质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可提供8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及不饱和脂肪酸,含卵磷脂、胆碱、胡萝卜素、粗纤维等有利人体健康的物质。花生的营养价值绝不低于牛奶鸡蛋或瘦肉。wWW.85505.coM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花生还可预防糖尿病。研究证实,经常食用花生可降低Ⅱ型糖尿病发病率。

研究数据表示食用花生可以显著降低血液中7%~25%的总胆固醇和10%~33%的“坏”胆固醇水平,也能起到预防冠心病的作用。有食疗养生专家介绍,花生中的叶酸可减少患冠心病的风险。美国心脏病学会大力提倡食用花生油,美国国家医学科学院将花生和花生酱列为健康饮食的推荐食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3/235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