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产后如何缩阴 4招缩阴运动让你受用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由于生产造成的阴道“变松”一直困扰着很多的产后爱美妈妈,如何恢复到少女的水平一直是执着的追求,专家告诉我们,平时的运动可以起到良好的效果,请看下面的4种小运动吧:

1、将手掌往后贴在下背靠近臀部的地方,用力吸气,感觉到整个背部及下阴部肌肉收缩,再缓缓吐气。断尿训练,上小号时也能练习。

2、床上运动。平躺,双膝往上弯曲,紧缩臀部及收缩尿道、阴道肌肉,同时牵动肛门,就像大便之后收缩肛门的肌肉运动,或是有便意想上大号,但必须忍着憋住的那种感觉。维持收缩肛门之动作五到十秒钟再放松,每日至少重复做三十次以上。

产后如何缩阴 4招缩阴运动让你受用
产后如何缩阴 4招缩阴运动让你受用

3、解小便时让阴部肌肉反复放松、收缩、放松、收缩……如此分数次解完。可锻炼阴道肌肉及尿道括约肌的弹性。

4.缩阴运动,走路,自觉加强脚内侧和会阴部肌肉,之后放松,重复运动,例如走猫步。wWw.85505.cOm通过这些日常锻炼,可明显改善肌肉张力和阴道周围的骨盆肌肉,帮助恢复阴道内部的弹性,在性生活方面也有很大的帮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4/239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