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眼皮跳12时辰测试法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眼皮跳测吉凶的说法有很多种,不同时辰的眼皮跳也有不同的征兆,预示的内容也不尽相同。但是以眼皮跳测吉凶也不能完全相信,如果一味的相信只会给自己平添多余的烦恼。

中医学家根据多年的预测经验,给大家提供了十二时辰的左右眼皮跳的预兆内容:

1.眼皮跳测吉凶之——子时

这个时辰如果出现左眼皮跳,则代表有贵人相助,何乐而不为。

而如果是右眼跳的话很有可能是有人会邀请你吃饭,到时鲍鱼、鱼翅尽管点,千万别心软。

2.眼皮跳测凶吉之——丑时

出现左眼皮跳的话很有可能预示着你有烦恼之事,这个时候不妨找朋友或者是家人倾诉一下,这样可帮助你有效的排除烦恼。

右眼跳则代表有人在思念你,如果没有对象的话,很有可能是你的梦中情人。

3.眼皮跳测吉凶之:寅时

寅时左眼跳,很有可能有朋友从远方来,好好款待他吧!

右眼跳是吉人天下,万事顺畅。

4.眼皮跳测吉凶之:卯时

这个时候出现左眼皮跳,则代表有贵人来访,千万不要怠慢了他,切记切记。wWW.85505.com

右眼跳万事平安,不必担忧。

5.眼皮跳测吉凶之:辰时

左眼跳会有远方的客人来拜访你,礼尚往来吗。

而如果是右眼皮跳动话则要注意了,很有可能你会受到一些损害,因此一定要注意周边的事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4/2395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