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缩阴运动有哪些偏方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缩阴,就是女性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的一种方法。现在缩阴已是很多生过小孩的女性比较关心的话题,因为很多女性在分娩后会因阴道松弛而影响到正常的夫妻性生活。

女性缩阴偏方

挤压外阴练习:挤压外阴练习起到如何缩阴的作用,因此,如果您想知道如何缩阴的话,那么挤压外阴练习会非常适合于您。挤压外阴练习可使臀部和大腿健美,肌肉富有弹性。俯卧,上肢侧展平放,右腿伸直,左腿屈膝架在右腿上,足背绷直,左膝尽量触地。扭搓髋部,然后髋、腹不动,维持10秒钟。再左腿在下、右腿在上做相同动作。越用力扭搓,阴道口及阴唇受的压力越大。左右腿各重复3次。由于大腿的挤压和放松,外阴部的血液会骤然减少和增加,外阴部即感到松弛舒适。

缩阴运动有哪些偏方
缩阴运动有哪些偏方

女性缩阴偏方二

骨盆练习:骨盆前后向运动对锻炼盆部和腹部肌肉十分重要。半蹲,两膝微屈,两足分开60厘米左右,两手叉腰。Www.85505.COM吸气,将骨盆前推;呼气,将骨盆拉回,同时臀部尽量向后撅起。反复做10次。

女性缩阴偏方三

开张练习:可增强女性对子宫、阴道和盆部肌肉的感觉。仰卧、屈膝,分开大腿,轻轻分开阴唇,手放到大腿上,再移至腿根,同时尽量屈髋屈膝,再慢慢伸直大腿。感觉非常舒适。仰卧,两腿分开,微屈。左手放在左下腹部,肩胛放松,大腿内侧肌肉有紧张感。膝部缓慢地做划圈运动,大腿内侧出现快感。有这种感觉时,将注意力集中到耻骨隆突处,并上挺耻骨,但臀部不离垫。

女性缩阴偏方四

腹肌练习:强健的腹肌是保持理想性功能的重要条件。仰卧,两腿屈曲,两手抱膝,将膝盖拉向胸部,稍用力,使两手略感颤抖,然后慢慢放松。接着伸展髋关节,尽力使两腿伸直放平。再收腿屈髋关节,使膝部靠胸。反复做5次。最后,两手平放体侧,两腿伸直上举5次,或左右腿分别上举5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5/2459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