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打嗝不止怎么办 治疗打嗝的小偏方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劳累的工作了一天回到家里,美美的吃上一顿可口的饭菜,饭后却因为打嗝不止而让人非常困扰。打嗝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问题,这种现象是由于我们平日吸入冷气或者吃饭过多才会造成的,那么如何治疗打嗝好呢?

1、将生韭菜洗净,榨出菜汁后口服。

2、喝开水,特别是喝稍热的开水,喝一大口,分次咽下。

3、先深吸一口气,然后憋住,尽量憋长一些时间,然后呼出,反复进行几次。

4、用指甲或火柴头、牙签按压耳轮脚刺激1~3分钟。


打嗝不止怎么办  治疗打嗝的小偏方

打嗝不止怎么办  治疗打嗝的小偏方

5、洗干净手,将食指插入口内,轻轻刺激咽部。

6、将混合气体装入塑料袋中吸入,混合气体中含90%氧气和10%的二氧化碳。

7、以软质纸搓成细捻,送入鼻腔轻轻捻转,打个喷嚏,即可止嗝。

8、分散注意力,消除紧张情绪及不良刺激。
(责任编辑:蜗牛)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8/2525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