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预防落枕的简易保健操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落枕是一种常见病,好发于青壮年。在落枕后脖子的移动很是艰难,给广大的群众带来了很多的不便,治疗落枕的方法有很多,但有的方法繁琐又浪费时间,下面小编就叫大家一个简单的保健操可有效的预防落枕。

治疗落枕的方法

(1)局部热敷,用热毛巾敷患处,一天多敷几次,效果较好

(2)按摩推拿局部痛点,同时配合慢慢活动

(3)贴伤湿止痛膏,必要时针炙,效果都比较好


预防落枕的简易保健操

预防落枕的简易保健操

穴位按摩

讲到落枕治疗之法,各书不一,归纳起来是按摩天牖、风池、哑门、天柱、肩中俞、肩并、秉风,或乳突、发后、手三里等,经我实践,肿下是最佳穴位,用指压法指压,手到病除,如再配以上述穴位,疗效更为理想,遇到有人落枕,多次使用此法,效果亦佳。
(责任编辑:蜗牛)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8/2542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