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如何戒酒 最有效的戒酒步骤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现在有很多的戒酒食物出现,可是依然戒酒难,对于喝酒的朋友很多的人是被逼无奈,公司的应酬也一些高层的酒会,这些都是人际关系的基础是无法拒绝的。有没有什么戒酒方法又快又好,又能彻底戒酒呢?

方法/步骤

想戒酒,当然要先知道戒酒的方法。在百度上一搜,戒酒方法那可真是多,看的人眼花缭乱,无从选择。做为郑州复康医院戒酒中心的医生,一个研究酒精依赖症三十年的医生,我可以分享一些戒酒方法选择上的经验,也可以说是基本原则吧。那就是“科学、安全、有效”三项基本原则,无论哪一种戒酒方法,只要违背了这三项原则,可以说都是不正确戒酒方法。


如何戒酒  最有效的戒酒步骤

如何戒酒  最有效的戒酒步骤

那么,什么样的方法戒酒才是科学、安全、有效呢?我们不妨先从形成酒瘾的病因分析入手,然后“辨证论治”,针对病因进行戒除。

酒瘾的形成原因

以我研究酒精依赖症三十年的经验,认为形成酒瘾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

1、生物遗传因素:

某些酒精依赖症的形成,与遗传因素关系密切。wwW.85505.COm例如父亲嗜酒,其男性下一代形成酒精依赖的几率是一般男性居民的五倍。
(责任编辑:蜗牛)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8/2542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