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心肌缺血该吃什么好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我们都知道,人一旦患上了什么疾病,对于饮食方面都要非常的仔细,那么对于心肌缺血的患者来说,该吃什么食物好呢?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下吧。

心肌缺血者要注意饮食,六个字,低脂肪高纤维,情绪上要注意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定时排便,不能过度劳累.

低脂肪的食物有:玉米,燕麦,蚕蛹,枸杞子,香蕈(香菇),生山楂,鸽肉,兔肉,海参,蛤蜊,螺蛳,黄精,茶叶,芹菜,荷叶,番茄乳制品以低脂奶,脱脂奶或酸奶主食进食糙米,全麦面包和豆类等食品,水果和蔬菜,如苹果,胡萝卜和马铃薯应连皮吃,以补充食物纤维.

食用油以含100%不饱和脂肪的食油,如花生油,玉蜀黍油,黄豆油和葵花籽油等传统油

富含纤维的食物有麦麸,玉米,糙米,大豆,燕麦,荞麦,茭白,芹菜,苦瓜,水果等.动物实验表明,蔬菜纤维比谷物纤维对人体更为有利.

心肌缺血该吃什么好
心肌缺血该吃什么好

结语:心肌缺血这种疾病非常危险,在平日的饮食中,我们要注意饮食,多吃些能提高自身抵抗力的食物,可以多喝绿茶,有治疗心肌缺血的作用。wWw.85505.coM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心肌缺血。

(责任编辑:司南)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10/2555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