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糖尿病人能吃麦芽吗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生活中常见的食物有很多,对食物选择上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进行吗,不过对一些特殊的人群,在食物选择上是不能随意的,例如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这些患者食物随意选择,很容易让疾病变得更加严重,这样使得患者生命会受到严重的威胁,那糖尿病人能吃麦芽吗?

很多人对糖尿病人能吃麦芽吗并不是很清楚,麦芽含有的营养元素很高,但是对糖尿病患者,对这样的食物选择之前,一定要进行进行了解,使得不会对糖尿病患者身体造成损害。

糖尿病人能吃麦芽吗:不可以吃的。

糖尿病病因:

1.遗传因素

糖尿病人能吃麦芽吗
糖尿病人能吃麦芽吗

1型或2型糖尿病均存在明显的遗传异质性。糖尿病存在家族发病倾向,1/4~1/2患者有糖尿病家族史。临床上至少有60种以上的遗传综合征可伴有糖尿病。1型糖尿病有多个DNA位点参与发病,其中以HLA抗原基因中DQ位点多态性关系最为密切。在2型糖尿病已发现多种明确的基因突变,如胰岛素基因、胰岛素受体基因、葡萄糖激酶基因、线粒体基因等。wwW.85505.Com

2.环境因素

进食过多,体力活动减少导致的肥胖是2型糖尿病最主要的环境因素,使具有2型糖尿病遗传易感性的个体容易发病。1型糖尿病患者存在免疫系统异常,在某些病毒如柯萨奇病毒,风疹病毒,腮腺病毒等感染后导致自身免疫反应,破坏胰岛素β细胞。

以上就是对糖尿病人能吃麦芽吗详细介绍,糖尿病患者是不可以吃麦芽的,这样的食物对糖尿病患者身体没有任何好处,而且这样食物吃的时候,也会引发患者身体各方面问题,对这点患者也是需要进行注意的。

(责任编辑:司南)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501/2579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