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怎样治疗狐臭 七种方法帮你预防狐臭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怎样治疗狐臭?狐臭是日常生活中容易引发的疾病,不仅极大的威胁人们的身体健康,也不利于社交。那么,怎么治疗狐臭呢?夏季如何预防狐臭?

夏季怎么预防狐臭

对于有腋臭的人,朋友、同事避之犹恐不及,每到高温仲夏,不但自己不自在,社交活动也遭遇障碍。那么夏季怎么预防狐臭?

1、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衣,经常保持腋窝部的干燥和清洁,外用喷剂帕芙欧香体露,及时消除腋臭这样有利于腋臭防治。

2、要穿宽松的内物:紧身衣导致皮肤与衣服紧贴,阻止了分泌液的挥发,特别是夏天使这些局部温度高,湿度大,成为细菌的“培养基”,促使一些细菌滋生、分解而导致腋臭产生、加重。

3、运动,不要害怕运动出汗,要常运动且经常洗澡,日常多锻炼可提高身体免疫力,加强新陈代谢的能力。特别是夏天待在空调房里,容易导致汗腺功能退化,结果使不经过充分过滤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

4、注意脾气的调节,不能太过焦虑,情绪焦虑易引起体内毒素积累,分泌絮乱而产生、加重腋臭。wWW.85505.cOM

5、合理饮食: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瓜类,多饮乳酸饮品对于缓解身体的臭味与很多帮助,患者忌吃忌多油花生果仁,忌含蛋白质丰富的红肉。

6、注意体内排毒:有便秘的患者尤其要注意这点,保持排便通畅,排除体内毒素,减少汗液中的毒素,也是狐臭的日常保健方法之一。

7、减少对腋窝皮肤的刺激。平时要减少长期对腋窝部皮肤的慢性刺激,如经常剃或拔腋毛,以免引起毛囊增生、肥大。若大汗腺体肥大,可过多地分泌汗液及加大脂质类排泄渗出量。同时腋窝温暖潮湿,又不透风,容易孕育细菌的生长与繁殖,分解过多的不饱和脂肪酸,增大臭味。因此,不要经常拔腋毛。


怎样治疗狐臭 

引起狐臭的原因

1、不良的卫生习惯:狐臭产生需两个条件:体表细菌和大汗腺分泌物。夏天出汗多,人体有许多不利清洁的地方,如乳房下、腹股沟、腋窝等处,夏天这些部位温度高、湿度大,细菌便在这里滋生,如果卫生习惯不佳,就会使异味增强。

推荐阅读:

狐臭是怎么引起的_狐臭怎么治_狐臭会传染吗

狐臭偏方_治疗狐臭偏方_去狐臭偏方_怎样治狐臭偏方

“狐臭”久治不愈 你没想到的事

狐臭是怎么引起的 揭秘根除狐臭的妙招

(责任编辑:懒洋洋)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607/2614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