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粉生吃和熟吃的区别介绍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的吃法主要分两种,一种生吃,一种熟吃,生吃三七主要起活血化瘀的作用,熟吃三七的功效是补血养血,这也是“生打熟补”的道理。具体的吃法要看你用田七的目的和着重于哪些方面了。

三七粉具有生熟之分,三七粉是精选不同等级的三七头打磨而成的粉,内含有二十一种皂甙活性物质,十七种氨基酸,十一种微量元素,三种抗癌活性硒及粗蛋白质等生三七粉和熟三七粉的区别在于在使用过程,其使用方法决定市场上的三七粉都是生三七粉。

三七粉在使用时具有生熟之分,在使用的过程中请仔细分辨,三七粉是取精选三七碾制而成细粉,内含有二十一种皂甙活性物质,十七种氨基酸,十一种微量元素,三种抗癌活性硒及粗蛋白质等。

三七粉生吃和熟吃的区别介绍

三七粉生吃和熟吃的区别介绍

性能:甘、微苦、散瘀止血、消肿止痛。

(1)生吃三七粉主治:跌打瘀血、外伤出血、产后血晕、吐血、衄血等血症。WWw.85505.com并可防治冠心病、高血脂、高血压等。

生用法:口服,每次1.0-1.5克,外用适量敷患处。

忌:孕妇忌服。

(2)熟吃三七粉主治:补血、活血、用于身体虚弱、食欲不振、神经衰弱、过度疲劳、失血、贫血等。

熟用法:可用鸡肉炖或肉汤、牛奶、温开水送服。每次3-5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06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