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当归美容时的副作用与禁忌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选择当归粉做面膜是好,但我们要知道,是药三分毒。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时间问题,最好控制在一个月一次或两次比较好。长时间使用药物控制,身体可能会出现依赖现象。当归的功效与作用还需要认真使用,利用好了是良药利用不好是毒药。

当归美容使用过程中的副作用

服用当归的人应减少暴露在阳光下或者使用太阳油。可能引起的不良反应:当归能增加效力,因此像华法令阻凝剂(用华法令与氢氧化钠中和的一种阻凝剂)这样有潜在危险的对血有稀释作用的药物不应与当归一同使用。荷尔蒙治疗药物—虽然关于当归能否与荷尔蒙治疗药物如雌激素、黄体酮、口服避孕药、三苯氧胺,一起使用方面的研究很少,但医生劝告不要一起使用,怕会引起反作用。稀释血液的中药—虽然在科学文献中极少地提到当归与其它能稀释血液的中药混用可能增加某些人出血的危险。

当归美容时的副作用与禁忌

当归美容时的副作用与禁忌


当当归和有潜在危险的草药一起使用时应该非常小心和在监督下使用。WwW.85505.Com这些草药包括菊科植物(Feverfew大蒜(Garlic姜(Ginger银杏(Ginkgobiloba亚洲人参(Asianginseng甘草(Licoric中国黄苓(Chinesskullcap和姜黄根(Turmer引起对阳光敏感的中药或药物,因为当归可能引起对阳光的敏感,所以它不应该与其他有相同作用的药物(如圣约翰草)一起使用。

当归美容使用过程中的禁忌

当归挥发油穴位注射可使病人出现发热、头痛、口干、恶心等反应,可自行缓解。大剂量给药,可使实验动物血压下降,剂量再加大则血压骤降,呼吸停止。当归乙醚提出物毒性较强,少量即可造成实验动物死亡。临床使用当归不可过量,服药后也应注重有无不良反应。

过敏反应有报道复方当归注射液穴位注射引起过敏性休克。3.用药不当当归辛香走窜,月经过多、有出血倾向、阴虚内热、大便溏泄者均不宜服用。用药不当会加重出血、腹泻等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09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