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食疗养生 吃冬虫夏草十种病好得快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冬虫夏草与人参鹿茸齐名,被誉为“中药之王”,但传统的吃法需要的服用量太大,费用太高,大多数人只能望其项背。破膜破壁的新吃法,让多数人能吃得起了。冬虫夏草的传统吃法浪费极大,像炖汤、泡茶、泡酒、与中药煎着吃,或是用钢磨磨成细粉吃等等,吸收率只有3—5%;也就是说吃100根,真正吸收的只有3—5根;其余都排出体外,浪费了。

失眠人的催眠曲

失眠人痛恨安眠药,第二天头昏、乏力,好像没睡醒。冬虫夏草像催眠曲一样,从根本调理失眠,入睡快,睡得香,还没副作用。

食疗养生 吃冬虫夏草十种病好得快

食疗养生 吃冬虫夏草十种病好得快 

痰咳喘的救星

冬虫夏草对咳嗽无力、气短气喘、恶风自汗、神疲乏力等“肺虚症”有明显的缓解作用,同时对肺结核、哮喘肺气肿也有良好的辅助治病效果。Www.85505.cOm

吃冬虫夏草的病人,在天气变化时,病情很少发作;这一点对康复非常重要。

心脑血管病的守护神

冬虫夏草是心脑血管病人的超级保护神。

冬虫夏草能缓慢而持久地增加冠脉流量,能调整人体血液钙磷比,对冠心病的稳定和康复有很大的辅助作用,虫草对动脉血管有明显抑制胶原性血小板聚集地作用,是很有发展前途地抗血栓药物原料。

冬虫夏草还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提高对人体有利的高密度脂蛋白,减轻动脉粥样硬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10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