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鹿茸的食用方法 鹿茸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鹿茸自古是一种名贵的药材,鹿茸的功效与作用十分丰富,食用方法也有很多种,不同的食用方法所含的营养价值也不尽相同,今天塞呋盾女性健康网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鹿茸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有哪些,相信看过这篇文章以后,大家对鹿茸的认识会更加深刻。

鹿茸的功效与作用

鹿茸为“东北三宝”之一,鹿科动物梅花鹿或马鹿尚未骨化的幼角。雄鹿的嫩角没有长成硬骨时,带茸毛,含血液,叫做鹿茸。是一种贵重的中药,用作滋补强壮剂,对虚弱、神经衰弱等有疗效。

鹿茸的食用方法 鹿茸的功效与作用

鹿茸的食用方法 鹿茸的功效与作用 

鹿茸的保健作用非常高,是良好的全身强壮药。鹿茸含有比人参更丰富的氨基酸、卵磷脂、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鹿茸性温而不燥,具有振奋和提高机体功能,对全身虚弱、久病之后患者,有较好的保健作用。WwW.85505.Com鹿茸可以提高机体的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功能,促进淋巴细胞的转化,具有免疫促进剂的作用。它能增加机体对外界的防御能力,调节体内的免疫平衡而避免疾病发生和促进创伤愈合、病体康复,从而起到强壮身体、抵抗衰老的作用。

强壮作用。它能提高机体的工作能力,改善睡眠和饮食,减少疲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12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