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羊胎素适合多大年龄吃 羊胎素的有效成分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胎素是采用海拔010米的阿尔卑斯山上的黑山羊5个月的胚胎,提取出的羊胚胎素,再经人员利用最新生化设备和技术提纯的精华因其技术的精密及严格原料成分,一直被瑞士官方视为机密。

羊胎素是指从小羊胚胎中提取含有特别丰富活性物质的细胞,是人员利用最新生化设备和技术提纯的精华,然后将提取的活性物质用尖端的离心设备进行反复的分离再提取,不断将杂质及不良蛋白质甩出,在无菌环境下将羊胚胎素浓缩后抽入注射器,才能有资格被命名为羊胎素。

羊胎素适合多大年龄吃 羊胎素的有效成分

羊胎素适合多大年龄吃 羊胎素的有效成分

关于羊胎素适合多大年龄这个问题,雅靓整形的专家介绍,人到了25岁以后,尤其是女性,身体的机能就开始走下坡路,如果在此时开始注射羊胎素针剂,身体很快就能恢复原有的机能,并且比一般人维持更长的时间,所以适合注射羊胎素针剂的年龄为25~70岁。据统计,25~40岁的女性注射羊胎素针剂,身体及皮肤的改善最明显。Www.85505.COm

研究发现,羊胎素重要成份是免疫球蛋白和延缓衰老基因,具有很高应用价值的酶和干扰素,其中蛋白质的含量在80%以上,氨基酸含量丰富,种类齐全,配比合理,脂肪含量小于10%,还含有丰富的卵磷脂,脑磷脂,脂多糖,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此外,还有转移因子,蛋白质活性因子,胶原蛋白素,有机磷复合物,羊膜酸和核酸化合物等。

此外,羊胎素成分具有高纯度、高品质和北京全性的特点,羊胚胎胶囊是从新鲜羊胚胎及羊胎盘中提取的超纯生物活性物质,含有多种活性免疫因子、活性酶、表皮生长因子、透明质酸因子、体液调节因子、多肽因子丰富的蛋白质、卵磷脂、脑磷脂、超氧化物歧化酶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其营养成分具有很高的生物活性,并直接作用于人体细胞。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13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