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鱼腥草烹饪方法 4款鱼腥草瘦身食谱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或许很多人都知道鱼腥草主要是用作凉拌来食用的,这的确是一种非常好的烹饪方法,而且也充分的发挥了鱼腥草这种食材的特性。不过总是一种吃法的话也是很单调的,其实鱼腥草的做法是很多的,下面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多种鱼腥草的做法。

鱼腥草性寒、味辛、微温、苦,为清热解毒药,具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止血等功效。可治肺炎、急性气管炎、痢疾、疟疾、淋病、白带、水肿、湿疹、痛肿等病症。鱼腥草是一种即可入食,又可入药的药食两用的野菜,入药多陈用,入食多鲜用。

瘦身食谱一:凉拌鱼腥草

原料:新鲜鱼腥草、香菜、蒜泥、酱油、醋、香油。

鱼腥草烹饪方法 4款鱼腥草瘦身食谱

鱼腥草烹饪方法 4款鱼腥草瘦身食谱 

制法:

1、将鱼腥草洗净切段,放入盘中。

2、酱油、醋、香油按3:1:1比例调好,与蒜泥、香菜一起倒入盘内拌匀。wWw.85505.cOM

美味度:★★★

瘦身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13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