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冬季暖身汤 党参黄芪炖鸡 补气防流感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鸡汤向来以营养美味著称,想要其养生作用更好,我建议加入香菇党参黄芪这3味料。香菇里含有一种叫香菇多糖的成分,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黄芪、党参这两种补益的知名中药,它们的有效成分也是多糖,分别叫黄芪多糖、党参多糖,对人体的免疫功能有促进作用。因此香菇加黄芪、党参,这三种多糖联合在一起,再加上滋补佳品鸡肉一起清炖,其提高免疫力的效果更佳。

简介:

有健脾胃、补气益血、提高人体免疫力、强壮身体、延年益寿等作用。

冬季暖身汤 党参黄芪炖鸡 补气防流感

冬季暖身汤 党参黄芪炖鸡 补气防流感

材料:

主料:母鸡(柴鸡或绿乌鸡)1只,党参50克,黄芪50克,

辅料:红枣10克,姜片,

调料:料酒,精盐,味精

炖鸡汤的做法:

(1)将母鸡下沸水锅中焯去血水、洗净;将红枣洗净、去核;将党参、黄芪用清水洗净、切段。WwW.85505.Com

(2)将鸡放入炖盅内,加适量水,放入党参,黄芪、红枣、料酒、精盐、味精、姜片,放入笼内蒸至鸡肉熟烂入味,取出即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13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