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治疗尿道炎的中医偏方 鱼腥草煎水坐浴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作为中药的鱼腥草,更为人所熟知。鱼腥草是天然而又安全的抗生素,能够清热、消炎、抗病毒。鱼腥草作为植物抗生素,最难得的是它的药性可以通达人体的上中下三个方向。上至咽炎肺炎,下至尿道炎、阴道炎、肾炎,外至皮肤上的炎症和疱疹,都可以通治。

有时候,炎症发生在体内人可能意识不到,如果到医院做血液检查,有白血球升高现象,那就是发炎了。这时候,即使搞不清楚是哪里发炎,马上用鱼腥草来调理,保证很快就能见效。

治疗尿道炎的中医偏方 鱼腥草煎水坐浴

治疗尿道炎的中医偏方 鱼腥草煎水坐浴

治疗尿道炎的中医偏方 鱼腥草煎水坐浴

对于各种细菌、病毒引起的感染,如风热感冒、流感、泌尿系统感染、生殖系统感染等等,鱼腥草都是它们的克星。

炎症就中医来说,是身体湿热程度比较严重的表现。wWw.85505.com因此,不一定要等到血液发生指标变化,只要你感觉体内有湿热,马上吃点鱼腥草就可以帮助你祛除。

鱼腥草坐浴这种用法只适用于女性患者。一般取10~30克干品(鲜品量加倍)煎水;男性患者可以取鱼腥草干品15~25克(鲜品量加倍),煎水,口服。需要注意的是,因为鱼腥草挥发油是有效成分,所以不宜久煎,水开即可。

这个方子只适用于细菌性尿道炎的初起阶段,也就是刚出现尿频、尿急为主的较轻症状。因为单独一味鱼腥草的抗菌效果有限,如果使用偏方后不见效,或者病情有所加重,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17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