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冬天滋补食疗方 天麻乳鸽盅的做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现代人越来越重视餐桌饮食及自身保养健康,食疗、中药膳食也频频登上人们的餐桌,冬季保养更应注重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今天为大家介绍新鲜天麻应如何食用,新鲜天麻的营养价值极高,营养成分丰富,富含天麻素,香荚兰素,蛋白质,氨基酸,微量元素。天麻性辛、温、无毒。新鲜天麻食用使人体吸收比较快。

菜系川菜

功效:药膳偏方、补虚养身食谱、耳鸣食谱

口味:咸鲜味

工艺:蒸

冬天滋补食疗方 天麻乳鸽盅的做法

冬天滋补食疗方 天麻乳鸽盅的做法

天麻乳鸽盅的制作材料:

主料:雏鸽250克

辅料:天麻15克

调料:盐5克,料酒15克,味精2克,胡椒2克

做法:

1.天麻用温水洗净后切片;

2.乳鸽褪色放血,50℃水去毛、内脏、足爪,剁块,再焯去血水;

3.把鸽块放盅内,天麻片放鸽上,掺入清汤,用牛皮纸蒙口;

4.上笼大火蒸1小时,再用中火蒸至鸽软,吃味起锅即成。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1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