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经常喝刺五加茶的9大好处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刺五加是一种对人身很有益的植物,可泡茶饮用,强身健体。每年春天采其嫩叶,按制烘青绿茶的方法,制成刺五加毛茶,再适当精制整形后即成为刺五加茶。也有的将它加入茉莉鲜花,按花茶窨制工艺,窨制成刺五加茉莉花茶。刺五加茶香味醇厚,回味甜润,汤色浅褐,质地厚实,甚为可口,即使嗜茶成瘾的茶客品饮,也会感到滋味和谐,常饮不厌。

经常喝刺五加茶的9大好处

1.抗疲劳作用:(萃取物)强于人参萃取物,而提高活动量25%,叶则更高。

2.耐缺氧作用:如机体低压状态之活力(高山症、空气污染区)。

经常喝刺五加茶的9大好处

经常喝刺五加茶的9大好处

3.抗激应变能力:如高温、寒冷或海上活动等,对中枢神经对应的能力有明显提升及稳定作用。www.85505.CoM

4.抗辐射:如X-光、辐射线、紫外线等易引起机体细胞病变之来源,有缓和作用。

5.抗衰老:降低过氧化脂质,提高Na+、K13ef+的ATPase之活性。

6.对中枢神经系统明显镇静作用:且能直接提高工作效率、反应力及运动中枢的稳定性。

7.调节内分泌:调节内分泌之功能紊乱。

8.提高骨髓造血功能。

9.治疗白细胞减少症、高血脂、低血压、糖尿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22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