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女性身上“不老穴” 按摩让你青春永驻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女性身上“不老穴”有哪些?女人老不老主要取决于肾,肾为先天之本,寓元阴元阳。肾藏精,主生长发育:肾主藏精,以气为用,关系着人的生长发育乃至衰老的全过程,也关系着人的生殖能力。而黑色入肾,所以女人防衰老必吃黑色食物。也能够多按摩达到抗衰老的效果。

女性身上“不老穴” 按摩让你青春永驻

女性身上“不老穴” 按摩让你青春永驻

女性身上“不老穴”按摩让你青春永驻

按摩身上的穴位,能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对女性来说,三阴交穴尤其重要,可以说是女人的“不老穴”。它是妇科病的“灵丹妙药”,有人就把它称为“女三里”。经常按揉此穴,能帮助女性维持年轻,延缓衰老,推迟更年期。三阴交穴是足太阴脾经、足厥阴肝经、足少阴肾经这三条阴经的交集穴,故而得名。Www.85505.COm它在小腿内侧,足内踝尖上3寸(即除拇指外其余四个手指并起来的宽度)、胫骨后方凹陷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3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