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夏日排毒计划 3大穴位排毒养颜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哪些穴位具有排毒养颜的功效?如果你发现突然间体重增加,易便秘,脸上长痘,肤色暗沉那就说明你的“体内毒素”已经堆起来了,要迅速地执行体内排毒计划,才会让你的皮肤漂亮,身体健康又轻盈。

夏日排毒计划 3大穴位排毒养颜

夏日排毒计划 3大穴位排毒养颜

一、天枢穴

身体正常的循环机能有所改变,“毒素”便会沉积在体内,导致宿便堆积甚至便秘。天枢穴与胃肠道联系紧密,对调节肠腑有明显的双向性疗效,既能止泻,又能通便,长期保养按摩养生穴位能够确保肠道健康,清除肠道内常年累积的宿便,让“毒素沉积”造成的面色黯沉、顽固色斑全部说再见。

具体位置:在肚脐两边左右各三指宽处。

按摩方法:睡前用双手食指指端同时回环揉动此排毒养生穴位50-100次,逆时针和顺时针方向各重复一次。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3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