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红枣豆浆做法与营养价值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红枣豆浆做法与营养价值?红枣是补气养血、养血安神的圣品,同时又物美价廉,民众无需购买坊间昂贵的补品,善用红枣即可达到养生保健的功效。食疗药膳中常加入红枣补养身体、滋润气血。台大免疫学孙安迪博士大力提倡平时多吃红枣、黄耆、枸杞,能提升身体的元气,增强免疫力。

红枣豆浆做法

材料:称出红枣5克、黄豆13克、冰糖10克,用量杯称出开水280毫升。

做法:将称好的材料放入现磨豆浆机调理杯内,将调理杯放在机座上(调理杯跟机座要密合)盖上杯盖,打开机器开关,左手压住杯盖;再按开关,并调整“调速开关”至适当转速,待产品完全打碎后(约90秒),将开关关闭,等机器马达完全停止后,即可完成一杯补血养颜红枣豆浆。

红枣豆浆做法与营养价值
红枣豆浆做法与营养价值

豆浆的营养价值

豆浆的营养价值,豆浆对我们来说非常的熟悉,豆浆营养非常丰富,且易于消化吸收。WwW.85505.COM豆浆是防治高血脂、高血压、动肪硬化、缺铁性贫血、气喘等疾病的理想食品。豆浆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1、豆浆营养丰富,多喝豆浆可预防老年痴呆症,增强抗病能力,防癌抗癌;

2、中老年妇女饮用,能调节内分泌,改善更年期综合症;

3、青年女性饮用,能令皮肤白皙润泽,容光焕发。

豆浆的营养价值。一般人群均可食用豆浆,特别适合女性和老人;但是豆浆不宜过多食用,会引起消化不良,出现腹胀、腹泻等不适;同时胃寒、后胸部发闷、反胃、吐酸、脾虚、腹胀、腹泻、夜尿频以及遗精、肾亏的人均不宜饮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3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