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蜂蜜柠檬茶的功效 开胃润肺又消滞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蜂蜜柠檬茶的功效?柠檬是各位MM保养常用品,生活中的柠檬随处是用途,泡水美白祛斑,美容界经常使用柠檬精油进行调节皮肤,但是由于光作用,只适用于晚上及暗光处。酸酸甜甜的味道都爱吃。最常见的就是与蜂蜜组合制作柠檬蜂蜜茶。

主料:柠檬300克

调料:白砂糖200克蜂蜜150-300克

蜂蜜柠檬茶的功效 开胃润肺又消滞

蜂蜜柠檬茶的功效 开胃润肺又消滞

柠檬蜂蜜茶的做法:

1.将柠檬清洗干净(擦洗掉柠檬表皮上的腊),将果肉和皮分离。

2.柠檬皮切成丝,柠檬果肉去掉籽切成小块。

3.柠檬放入无油的锅中,把细砂糖和柠檬果肉混合在一起,腌渍半个时。

4.锅里放入水,开锅后煮2-3分钟。将水倒掉,重新加水并再次煮开,反复煮2-3次,煮好后,将煮过的柠檬皮用清水冲洗几次,并挤干水分(目的是去除柠檬皮的苦涩味道)。Www.85505.CoM

5.将锅擦干后,将腌渍过的柠檬果肉连同腌渍出的糖水一起倒入锅里,再倒入煮过的柠檬皮,用中火煮开以后,盖上锅盖,用小火煮15分钟。

6.煮好后,打开锅盖,改用大火翻炒至浓稠状态即可,柠檬酱冷却到温热时,倒入蜂蜜混合均匀。

7.待完全冷却后装入密封瓶并放入冰箱冷藏保存。1天后再冲泡饮用(蜂蜜的用量根据个人喜好决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34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