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甘草片的美白功效与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甘草片的美白功效与作用?甘草片内的甘草成分比较高,因此使甘草片研磨出来的水分美白效果会更好。甘草水美容效果好,药效温和不伤皮肤,是一款很好的慢性美白方法。甘草的药用效果好,在平常可以单独使用甘草加工提炼甘草膏食用能够很好的治疗一般性感冒咳嗽疾病

据《本经别录》己载,桂枝能“温筋通脉”,甘草能“通经脉,利血气”。在《伤寒论》中,无论“心动(悸)”或心下“冲逆”,都要用枝枝、甘草二味。从病理上讲,心悸或心下冲逆,都与血行不调有关。本方用于伤寒(类风寒感冒)发汗太过,导致营血周流行失常。心主血脉,营血郁滞,势必出现心悸症状,故以桂枝、甘草二味温通经脉,条达营血。近代会人据此机理,用了病毒性心肌炎之心律失常(过缓性),取得较好的疗效。

甘草片的美白功效与作用

西医药理发现,甘草剂有抗炎和抗变态反映的功能,因此在西医临床上主要作为缓和剂。缓解咳嗽,祛痰,治疗咽痛喉炎;甘草或甘草次酸有去氧皮质酮类作用,对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症有良好功效;甘草制剂能促进胃部粘液形成和分泌,延长上皮细胞寿命,有抗炎活性,常用于慢性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的治疗;甘草的黄酮具有消炎、解痉和抗酸作用;甘草也是人丹的主要原料之一。wwW.85505.CoM

甘草片的美白功效与作用

甘草片的美白功效与作用

甘草还广泛应用于食品工业,精制糖果、蜜饯和口香糖。甘草浸膏是制造巧克力的乳化剂,还能增加啤酒的酒味及香味,提高黑啤酒的稠度和色泽,制作某些软性饮料和甜酒;香烟矫味。在化工、印染工业中,甘草也广有用途。

甘草片美白方法:

甘草的美白功效很好的,我们可以到药店去买一些甘草片,很便宜的,大概3块钱一瓶,一百片。

(1)拿1-2片,用干净的纸包好,然后用擀面杖之类的工具把它碾碎。(没有擀面杖也可以用酒瓶,玻璃瓶子应该都可以),很容易就碾成粉末了。

(2)把甘草片的粉末到入干净的小喷瓶内,再倒入约30cmku矿泉水。

(3)摇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35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