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燕窝的禁忌 吃燕窝误区有哪些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燕窝的禁忌?吃燕窝误区有哪些?在中国有悠久的食用燕窝的历史,燕窝作为古老的滋补珍品和养颜圣品,具有滋阴润肺,滋补养颜的作用,同時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长期食用,让女人由内而外焕发美丽光彩。对于忙碌于职场的女性而言,传统煲煮的燕窝费时费力。因此如何挑选一款高品质的瓶装燕窝,就成了时下很多女性关心的话题。

燕窝性质平和,每天早上空腹进食燕窝是人体消化系统能力较强的最佳时机,可拌牛奶燕麦、汤、粥一同食用。春夏重藏,秋冬重养,一藏一养的保养之道是时下都市女性的时尚新追求,而白兰氏燕窝则是实现滋养美丽的首选珍品。

吃燕窝两大误区

错误一:吃得越多越好

纠正:每天每次20克即食燕窝足矣

燕窝的禁忌 吃燕窝误区有哪些

燕窝的禁忌 吃燕窝误区有哪些

要说燕窝对于孕妇和胎儿的好处,多数的准妈妈都能说出一两条。wWw.85505.COm燕窝富含燕窝酸,不仅对胎儿的大脑、视力发育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对孕妇提高身体免疫力、抵抗疾病能力也有一定功效。另外,如果产后继续食用燕窝,对产妇皮肤和身材恢复也有一定的作用。但这不等于吃得越多越好,燕窝专家杨生说,每天每次保证摄入量在20克(即食燕窝,家里用的陶瓷勺子一勺左右)就足够了,如果是自己在家炖,就是2到3克的干货,吃得过多,身体无法吸收,等于白吃了。

错误二:准妈妈吃血燕最好

纠正:建议产前白燕产后血燕

相比白燕,富含矿物质的血燕“身价”略高一些,所以特别容易打动准妈妈的心,宁可多花点代价买血燕吃,以保证肚子里宝宝的多种营养供给。事实上,这完全没有必要,对于怀孕期间的妇女,建议吃白燕即可,因为含水溶性胶原蛋白较高,更易被母体及胎儿吸收;如果是刚生完宝宝的产妇,可以改吃血燕,其中富含的微量元素对产后调理及恢复身材有一定帮助。不过对于血燕,杨生也特别提醒大家,市面上真假参半的血燕不在少数,购买时一定要看清楚,或者直接选择即食的鲜炖燕窝,免去了挑选的麻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35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