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刺五加片的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刺五加片的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刺五加片能增强机体非特异性抵抗力,减轻物理、化学和生物的各种有害刺激因素对机体的损富,并有抗疲劳作用;能增强大脑皮层兴奋与抑制作用,其兴奋作用较人参强,能提高脑力和体力劳动效率;能兴奋性腺,提高性机能;对垂体-肾上腺系统的功能有保护作用;能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机体抗病能力;有抗炎、抗利尿作用;有降低血糖,调节血压和祛痰、镇咳作用;对肿瘤有一定抑制作用。

刺五加片的功效与作用

刺五加片方中药物配伍,具有补气养血,益智安神,补肾健脾,扶正固本的功效。用于气血两亏所致全身无力,心悸失眠,食欲不振。方中药物是临床上常用的药物,治疗效果显著,且使用方便,有需要的患者可以选用。

刺五加片的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

刺五加片的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

1、预防压力所至疾病

刺五加含有刺五加甙,其对肾上腺具有良好的作用,服用刺五加被认为可推进机体解决从热暴露到工作过度的生理压力。WWW.85505.cOm并且增强抵御疾病能力。以及人体的全面精力水平。

2、抵抗疲劳和恢复精力

刺五加甙显示出可提高敏锐度和物理耐力,研究显示刺五加甙可改善运动肌肉对氧的使用。这意味着人体可维持更久的有氧运动并更快从运动疲劳中恢复。苏联的初步研究显示其在该用途上可能是十分有效的。

3、刺激机体免疫力

刺五加提取物显示可刺激细胞免疫力。因此刺五加被用于多种免疫相关疾病。

刺五加中含有维生素A、B1、B2及C等维生素,以及10多种矿物质成份。以及丰富的葡萄糖、半乳糖、胡萝卜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36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