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中医祛痘 按摩十大穴位最有效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青春痘不单是皮肤表面问题,是体内出现问题。如果不重视内部的调理,很可能就失去了祛痘的上佳良机。有了青春痘的人切勿轻易去做表面文章。只有找到经验丰富的专家,把体内的问题处理好,身体调理好,就能使一些顽固的痘痘真正得以祛除。

中医诊治痘痘出现的原因:

中医表示,青春痘的发生除了有脸部出油、清洁不够等原因,若发现青春痘持续长在同一个部位3星期以上,并呈红肿或化脓现象时,就可能是体内出了问题,往往与作息及饮食不正常有关。除了调整作息之外,也可针对问题按压穴道,方法是用大拇指或按摩棒,按住穴道后循顺时针方向,往下施力揉按,由轻到重,可反覆多次。各穴道每次最少揉按20圈、每天3回,即可帮助缓解。

额头痘

集中额头,且呈现细密点点型的小痘痘,原因与运动量少,心肺功能不足等有关,可养成温和的运动习惯,避免烟酒。按摩穴道可增加免疫功能、清热润燥,并改善肌肤出油长痘。

中医祛痘 按摩十大穴位最有效

曲池穴

曲池穴

手肘弯曲,位于肘关节外侧出现的横纹顶端,手指按压会有酸麻感。wWw.85505.Com

鱼际穴

4指向内弯曲,大拇指根部有块肌肉明显突起,穴位在突起肌肉的中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4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