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葛根粉三大妙用 醒酒降三高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葛根粉的功效与作用?葛根内含葛根素、花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还有蛋白质、氨基酸、糖、和人体必需的铁、钙、铜、硒等矿物质,是老少皆宜的名贵滋补品,有“千年人参”之美誉。而葛根粉更是很多人特别是女性朋友的最爱,那么究竟葛根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是什么呢?

葛根粉三大妙用 醒酒降三高

具有扩张冠状动脉和脑动脉的作用,可降低血压,能显著增加缺血组织的血液供应量,有B1受保健体阻断作用,可明显减慢心瘁,降低心肌氧耗量,能降低胆固醇和血粘度,改善微循环。

葛根粉内含有人体需要的十多种氨基酸和十多种微量元素,其中钙、锌、磷的含量最高,葛粉所含的富“硒”元素,具有一定的防癌抗癌之功效。

有生津止渴,抗菌解毒的作用,对冠心病,对感冒引起的咽喉痛疼、口舌生疮、小孩清火泻痢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葛根粉三大妙用 醒酒降三高

葛根粉三大妙用 醒酒降三高

美容:脸上痘痘增生,每日取葛粉二汤勺,置于器皿中,先用微量水调匀至无颗粒体状,取少量敷脸上患处,剩余的用沸开水搅拌成透明糊状服用,约10-15天即可消除,令肤色变得纯净透明、白皙无瑕。WWW.85505.COm

醒酒:饮酒前依食用方法服用葛粉少量,可在胃部形成一层保护膜,可避免空腹饮酒或暴饮酒对人体伤害;并可排毒。

降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俗称“三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华本草》权威报告,野生葛粉在降“三高”方面作用甚为明显。因此,对于那些不痛饮过不了场面,痛饮之后“三高”更高的“三高”人士来说,由百分之百野生葛粉制成的“酒神搭档”,无疑是一大福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4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