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当归粉的美容功效 当归粉使用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当归粉的美容功效?当归粉使用方法?中医有句名言:“十方九归”。其中的“归”说的就是当归。整句话的含义,就是说十个中药方(尤其是妇科良方)中九个可能含当归,说明当归在临床上使用频率之高。中药当归粉补血活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用于血虚萎黄、眩晕心悸、月经不调、经闭痛经、虚寒腹痛、肠燥便秘、风湿痹痛、跌扑损伤、痈疽疮疡。其实当归的美容功效也是让人为之欢喜的。

当归粉的美容功效

祛斑

当归尾50克,加500毫升水煎煮,过滤后待用。洗净面部后,用脱脂棉蘸少许当归液,在面部色素沉着的地方不断涂擦,使皮肤吸收当归液中的有效成分,达到治疗色素性皮肤病的效果。当归粉加到任何面膜里,都有美白去斑的效果.

除皱

将白芷、茯苓、当归、白芨、杏仁及紫河车等量磨成粉混合,加适量的水,调成糊状,再加入少许蜂蜜混合均匀,敷面20分钟清水洗掉。注意肌肤偏油则不加蜂蜜。

当归粉的美容功效 当归粉使用方法

当归粉的美容功效 当归粉使用方法

护发

中药当归最后一个美容功效为护发。WWW.85505.Com洗头后,在手上倒少许当归液反复搓揉头发和头部,头发会变柔顺。

当归粉使用方法

珍珠粉+当归粉(用当归磨成粉)+蜂蜜+酸奶调成糊状.停留25分钟洗去既可.(有痘的朋友还可以加上绿豆粉哦!哪怕只做一次也能感受到效果!

当归含有17种氨基酸,包括人体必需的但不能合成的7种氨基酸。含有23种无机元素,其中16种为人体所必需的,如钙、铜、锌、磷、钾、铁等。不仅可以做面膜,也可以食用.

面膜:当归粉加到任何面膜里,都有美白去斑的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4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