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红景天口服液的副作用与适用人群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红景天口服液的副作用与适用人群?所有红景天类产品的有效成分均为红景天甙,而大花红景天口服液中红景天甙的含量根据国家药品标准为7mg/10ml,是所有红景天类制剂中最高的。因而大花红景天口服液的疗效更强劲。

红景天口服液的副作用

红景天口服液主要成分为红景天甙(C14H20O7)、酪醇(C5H10O2),并富含18种氨基酸(其中有7种是人体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和20多种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

正因为大花红景天口服液中红景天甙的含量高,在服用时应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用法用量使用,切勿擅自增加用量,否则会引起大量药物在体内聚集,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需特别注意的是,大花红景天口服液能增强心功能,使甲状腺机能呈现亢进作用,所以妇女在孕期尽量不要服用。

红景天口服液的副作用与适用人群

红景天口服液的副作用与适用人群

红景天口服液适用人群:

1.适合老年性心衰及冠心病患者。WWW.85505.Com与胶囊或茶搭配服用效果更加显著。

2.脑体过度劳累,须消除疲劳者,年老体弱多病等气阴两虚者;

3.病后、术后、产后、须快速恢复体能者,接受放疗、化疗的肿瘤患者;

4.长期从事电脑操作及电子研究、开发等接触电磁波环境人员和手机使用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43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