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杜仲茶减肥方法与注意事项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杜仲茶减肥方法与注意事项?杜仲茶以杜仲植物杜仲的叶为原料,在杜仲叶生长最旺盛时,或在花蕾将开放时,或在花盛开而果实种子尚未成熟时采收,以做杜仲茶。经传统的茶叶加工方法制作而成的健康饮品,品味微苦而回甜上口,常饮有益健康,睡前喝一杯特好,无任何副作用,保健价值极高,饮用方便。

正确饮用杜仲茶的方法

1、第一泡一定要用刚烧开的水冲泡,这样能使杜仲茶药性成分有效释放.

2、每天饭前半小时饮用,饭后要隔开一小时再饮用.注意空腹饮用,尤其是临睡前喝一杯浓杜仲茶效果特好.

3、杜仲茶一天用量需10克,可分两次用,也可一次就用10克,具体冲饮应这样做:每天临睡前泡一杯杜仲茶,量可用10克也可5克,初饮先少量

杜仲茶减肥方法与注意事项

杜仲茶减肥方法与注意事项

饮用,等身体慢慢适应后,再循序渐进加量,以不起夜为好;早上起来后续加热水空腹饮用,白天可以继续冲饮昨晚的这杯杜仲茶,喝到没有味道再换.如此循复饮用便可.

注:饮用杜仲茶减肥一定要保证一日三餐,不能节食偏食,不然效果很差.

杜仲茶减肥的四要点

1、饮用方法正确.

2、饮食正常.

3、树立健康的减肥理念.

4、有辅助运动,不能久坐.

正确饮用杜仲茶和饮食正常还不能保证你成功减肥,最关键的因素就是减肥心态,不能刻意心切.有的拿杜仲茶与那些减肥药相比,喝了三周一个月没效

果就停用了,这自然是不会成功减肥.杜仲茶的减肥确实需要一定疗程的,且因人而异。WwW.85505.CoM树立正确的减肥理念是最关键因素,思想理念决定你的行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47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