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杜仲茶的功效与保健价值极高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杜仲茶的功效与保健价值?杜仲茶以“杜仲叶片”为原料,其中高龄古树杜仲芽叶功效最佳,素有“杜仲全身都是宝,嫩叶一叶求长生”的美誉,纯手工采摘,经过古法制茶工艺与中药饮片工艺结合加工而成。汤色金黄,清香四溢,入口甘爽,在去疾养生之余给人以形、色、香、道至佳享受。

在杜仲叶初长成或生长最旺盛时,或在花蕾将开放时,或在花盛开而果实种子尚成熟时采收,以做杜仲茶,其中嫩芽杜仲茶品质最高。经传统茶叶加工及中药饮片加工方法制作而成的健康饮品杜仲茶,品味微苦而回甜上口,常饮有益健康,睡前喝一杯特好,无任何副作用,保健价值极高,饮用方便。

杜仲茶的功效与保健价值极高

杜仲茶的功效与保健价值极高

1)无污染、天然、绿色、纯正;

(2)不含茶碱,无咖啡因,易吸收,利健康。wwW.85505.COM

(3)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

(4)野生茶叶黑质脆易碎,茶水色泽橙黄透明,口感味微苦而回甜上口。

(5)杜仲树的叶、皮及枝条都富含杜仲胶,在折断时会有细密的白丝拉出,犹如藕断丝连状,即使炒制成茶叶的花蕊,折断时也能拉出细丝,甚是奇妙,这是正宗杜仲茶的标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54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