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艾叶红糖水的做法与功效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艾叶红糖水的做法与功效?艾叶红糖水温经止血,女性养生必不可少,想必大家对艾叶一定不陌生,很多时候烧艾就是用的艾叶。其实,除了烧艾用艾叶外,艾叶也是一味中药,艾叶有理气血、逐寒湿、温经、止血、安胎等多种功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艾叶加红糖水的疗效及其做法。

艾叶红糖水的功效

逐寒湿;温经,止血,理气血;能有效的治疗:心腹冷痛、泄泻转筋、久痢、吐衄、下血、月经不调、崩漏,带下,胎动不安等疾病;月经来时也可以喝艾叶红糖水。

艾叶红糖水的做法与功效

艾叶红糖水的做法与功效

艾叶红糖水怎么做:

所原料:红糖一匙、艾叶一把

做艾叶红糖水步骤:

1、艾叶洗净,放入锅中

2、放入冷水

3、煮10分钟左右,至汤汁颜色变浓

4、加入一匙红糖,并搅匀,即可关火,滤渣,倒入碗中,趁热喝。wwW.85505.CoM

经常喝艾叶红糖水,也能调理女人宫寒;艾叶红糖水味苦,俗话说良药苦口嘛,所以女性朋友还是忍耐一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55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